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3YE

 

EVERGLOW

 

Yezi

 

YooA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3YE


名次是:第五名?
-
雖然近年來不少新團都主打酷帥路線,但我覺得這團依然是一片酷帥風格當中非常少見的風格,每次走的都是讓人耳目一新的概念,像之前的女子監獄囚犯、黑社會幫派(?)、還有這次的儀隊,都是非常新奇的概念。新鮮有趣的概念搭配上節奏超級強勁的歌曲,加上成員三人都很有氣場,明明只有三人但氣勢完全不輸人數多的團體,我覺得是個可以期待後續發展的團體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EVERGLOW


名次是:第二名
-
E:U 參與寫詞
-
本來覺得DUN DUN夠震撼了,沒想到這首歌讓我更喜歡,從主歌開始就很抓耳,副歌更是洗腦,聽一次以後腦海三不五時會浮現旋律,想忘都忘不掉,必須說這團的主打歌曲選的都很不錯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Yezi


名次是:第一名
-
歌詞 By Yezi
-
說實話真沒想到我居然能聽到Yezi唱這種曲風,聽到歌曲的當下超級驚訝,但也超級開心,因為這首完完全全是我超喜歡的風格!不管是MV還是旋律都深得我心,我非常非常喜歡這種大自然場景的MV,有種走進大自然的遼闊感,搭配上偏抒情的旋律,以及Yezi的高音,聽的當下又驚又喜,而且歌曲本身很耐聽,是一首很值得一聽得好歌曲!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Yoo A


名次是:第一名
-
請原諒我實在無法完整形容這首歌的好...今年眾多歌曲中我覺得最美的藝術品,這是我對這首歌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