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始娟 (Dreamcatcher)

 

Kassy

 

KEEMBO

 

Apink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始娟 (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一名
-
始娟 參與作詞作曲


合音 By 始娟
-
捕夢正規專輯回歸以前的先行曲,始娟說這首歌可以想成正規專輯世界觀的延伸,正規專輯在討論惡言惡語的影響性,而這首歌則是提供了一個讓受傷的人停留喘息的空間,是始娟經歷了不少事情以後心境轉變而寫的一首歌曲。跟一個粉絲聊過,始娟MINX時期幾乎每天都在哭,捕夢出道以後也無時無刻擔心著成員的未來,不少訪談也可以看出她的擔憂,參加某個節目因為太想幫團體表現了反而引來惡言惡語,她的心很累,或許就是以此為契機才完成這首歌曲。雖然是安撫人心為主的歌詞,但其實我聽起來卻很悲傷...或許,最想得到喘息的是她自己吧


身為一個關注始娟很多年的人,我個人非常高興也很滿意始娟這首單曲,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有節奏感跟情緒起伏的抒情歌曲,其實我原本期待可以聽到她飆高音,沒想到反而是越唱越低,中後段的那句 "You always in my heart"那個轉音的情緒轉折很棒,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整個心都被勾走了,期待她的後續作品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Kassy


名次是:第一名
-
歌詞 By Kassy
-
Kassy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曲都好適合深夜時分享沉澱心情時聆聽,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好緩好慢,但就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聆聽著。優美、沉靜、舒適、耐聽,這是Kassy這張專輯的最大特色,每首歌曲都很優秀,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KEEMBO


名次是:第一名
-
Oh My God!這就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反應,我的天啊!


甫娥保亨兩人不斷嘗試新的曲風,每首歌曲都帶來全新的聽覺饗宴,這種醉心投入音樂的熱誠是我喜歡兩人的原因之一。而這首作品實在是,我的天啊,太好聽了吧!這麼熱鬧喧騰的曲風並不是兩人以往的風格,所以前奏一下就引起我的興趣,雖然我一直都比較喜歡聽抒情歌曲,但這首歌完全是驚喜,我真的太喜歡了!我的天啊!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Apink


名次是:第二名~第一名
-
可能是我沒有關注Apink的關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有點驚訝的,想說怎麼會是這麼洗腦(?)的旋律,但覺得復古風格好適合她們,從前奏就很抓耳,洗腦的副歌更是聽過就很難忘記,雖然我嘴上很少提及這團但其實我超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