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OH MY GIRL

 

宣美

 

IU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OH MY GIRL


名次是:第二名?
-
Mimi參與寫詞
-
輕快俏皮的旋律很抓耳,主歌副歌銜接流暢,輕快的旋律穿插些許稍微慢一點的節奏讓歌曲細節更豐富也更耐聽,編曲挺有意思的。最讓我感動的就是Mimi終於又有一定份量的Rap了我淚都要飆出來了QQ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宣美


名次是:第一名
-
宣美 參與作曲
歌詞 By 宣美
-
既復古又時尚,這風格就是我心中宣美的形象,所以我很喜歡這首歌!旋律輕快抓耳,副歌洗腦好記,是一首可以輕鬆愉快聆聽的歌曲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IU


名次是:第一名
-
IU 參與作詞、作曲、編曲
-
這首歌...好像不用多作介紹了才對(?)


說實話因為實在太多人翻唱這首歌曲了,我光是之前整理翻唱榜單的時候已經聽到滾瓜爛熟了,不難想像這首歌在韓國當地有多麼紅,我想說這首歌是2020年韓國最紅的神曲之一應該不為過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