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CBcROVUAEqJxt    

 

依照慣例,歌曲榜會五首五首打在同一篇,除了前三名以外都沒有名次之分,所以先後順序跟名次沒有關係!

 

然後,首圖其實跟內文沒有太大的關係,單純就是我個人的私心這樣XD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
불독(BULLDOK) - 어때요(Why Not)
-
※ 名次: -
-
李珍熙、金敏智、朴世希、金形恩參與過《Produce101》形恩有入選今年的"新人榜"
-
BULLDOK入選2016美國告示榜十大新人團體
-
※除了前三名以外都沒有排名,文章先後順序與名次無關。
-


雖然是歌曲榜,但想先提一下MV。這一團跟之前提過的A.DE一樣都是小公司,在推團方面都是新手,不過這MV不管是剪輯、運鏡、服裝、場景都很到位,編舞也好看,只看整體質感的話可以感覺出公司的用心,我覺得這很值得稱讚!

 

成員們在《Produce101》初亮相的時候就已經被其他練習生們定位是一群帥氣強悍的酷姐姐,事實上她們的型也很適合走這種兇悍狂野路線,所以出道曲不只選對風格,歌曲也充分地展現出成員的特色,尤其是形恩敏智的Rap部分很帥氣,原本還有點擔心珍熙很獨特的嗲嗓該怎麼辦,但意外地挺融入副歌,聽來沒有很突兀,是讓我小意外的驚喜!

 

PS.每次都不小心被帽T敏智帥到

 

 -----------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
Real Girls Project(리얼걸 프로젝트) - Dream
-
※ 名次: -
-
※成員分別是:SoRi (CocoSoRi)、Mint (前Tiny-G)、李秀智 (前The Ark漢拏)、Jane (前The Ark忙內)、寺本來可 (日本聲優)、Lee YeEun、YoungJoo (前THE SEEYA)、HaSeo、Hana Byul、Lee JiWon
-
此為日本"偶像大師"的韓國真人企劃
-
※除了前三名以外都沒有排名,文章先後順序與名次無關。
-


為了怕有朋友不知道偶像大師是什麼,這邊先解釋一下,更詳細內容可以去看維基。偶像大師是日本很知名的遊戲、動畫,內容就是描述女孩成為偶像的過程。而這首歌曲是日本方與韓國一些公司共同合作的"真人版企劃"的出道曲,由公司的練習生們(歌手們)實際演出練習、出道的過程,而日本的聲優寺本來可也有參與此企劃。不過這企劃的資料不多,感覺也沒用心推,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真人實境秀還是有劇本的戲劇,我也只知道這麼多,請別追問我詳情 (逃

 

雖然這企劃至今讓人一頭霧水,但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是意外地好聽,輕快的旋律,聽來很流暢順耳,而且歌曲中的那句 "Do Re Mi"意外地萌到我(?),每次都為了聽那句忍不住多聽一遍,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莫名XD 成員中本來就不少實力派,所以歌曲的發揮倒不怎麼擔心,只是看到一些好眼熟的面孔出現在其中還是忍不住感慨演藝圈的變化真是無窮.....

 

-------------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
씨엘씨 (CLC) - 아니야 (No Oh Oh)
-
※ 名次: - 
-
承姬、丞延參與背景音
-

歌曲中運用大量的"阿尼阿尼呀",非常好記而且很順口,適時出現的口哨聲讓這首歌曲多了一份活力,而且這首旋律很搭番茄叡恩的Rap嗓音,我覺得這次的風格很適合CLC,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主打!

 

這次回歸無預警讓小櫻桃扛高音,完全驚艷了粉絲!雖然有部分粉絲還是希望聽到青蘋果的高音,但我覺得給個機會讓小櫻桃發揮實力很棒,而且以青蘋果近期的狀況,讓她扛高音會很吃力,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回歸有符合"適材適用",這點我很認同,一定要稱讚一下!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