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Dj29dWQAAQH7f  

 

依照慣例,歌曲榜會五首五首打在同一篇,除了前三名以外都沒有名次之分,所以先後順序跟名次沒有關係!

 

然後,首圖其實跟內文沒有太大的關係,單純就是我個人的私心這樣XD

 

 

 

  

最滿意單曲榜 - 第二名 ※ 
-
Younha - Sunflower

※ 名次:第二名
-
※ 有一種說法是這首歌有Feat Kassy
-
前奏聽起來非常舒服,雖然主副歌的旋律起伏沒有很大的變化,不過因為副歌很順耳很好聽所以大幅增加了耐聽度,整首歌曲沉靜、緩柔,有種很神奇的魔力,會忍不住一直反覆聆聽,我覺得尤其適合這種深夜,推薦給你們!

 

-------------- 

 

  

最滿意單曲榜 - 第二名
-
Girl Spirit - I Dream

※ 名次:第二名
-
※A組:旼宰(SONAMOO)、Kei(Lovelyz)、承姬(CLC)、勝熙(Oh My Girl)、南多願(宇宙少女)、成妍(Pledis Girlz)

※B組:保亨(SPICA)、惠美(FIESTAR)、有智(BESTie)、昭政(Ladies Code)、昭娟(LABOUM)、真率(APRIL)
-
第一季的冠軍是保亨 (SPICA)
-


雖然這節目有諸多不公平且可以改進的地方,但不得不說確實提供了這些被埋沒人才一個寶貴的舞台,而且還有節目專屬的主題曲,每個成員都分到了屬於自己的一段,對於某些團體人數很多的人才來說真的是十分難得的機會,透過節目也更深入看到了一些成員的韌性與發展的可能性,也讓部分成員變得更開朗更多話,我覺得大部分的轉變是好的,所以這節目還是有可取之處,加上歌曲好聽又勵志,希望未來有更多這種讓人才發揮的節目機會,12人都要Fighting!

 

----------

 

  

最滿意單曲榜 - 第二名
-
金保亨(김보형,SPICA/스피카) - 今天也(오늘도)

※ 名次:第二名
-
《THE K2》的OST 
-

不得不說韓劇的OST真的很強大,不只呼應劇情,幾乎每一首都很好聽,而且請來的卡司一個比一個強大。雖然我沒有看韓劇,但因為之前有在寫小說,腦海也時常想著各種情節,所以聽到OST的旋律常常讓我浮現靈感,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保亨真不愧是天生的實力唱將,哀戚低沉卻又高亢的嗓音讓原本就好聽的歌曲增色不少,對我來說保亨就等於品質保證,是個聽了既過癮又讓人感到安心的嗓音!

 

---------------

 

  

最滿意單曲榜 - 第二名
-
Gummy(거미) - You Are My Everything

※ 名次:第二名
-
《太陽的後裔》的OST 
-
非常優美戚柔的旋律,聽第一段的時候覺得淡淡的、柔柔的,由於歌曲情感是一層一層慢慢地疊加上去,所以第二段以後會覺得歌曲情感往上提升了不少,歌曲也瞬間變的豐富起來,整體來說是一首很內斂很有深度的歌曲!

 

不過我比較遺憾歌曲一直到結尾始終沒有一個大爆發(歌曲中後段其實有,可是太短了)讓累積的情感發洩出來,所以重複聽多次以後會覺得心情悶悶的,對於喜歡有起有落有始有終的歌曲的我來說真的是挺可惜的。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