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vwTr0UUAEkn01  

CskYtMzUIAErP-O   

 

本文開始就是主打歌曲榜的前五名

 

然後,首圖其實跟內文沒有太大的關係,單純就是我個人的私心這樣XD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第二名 ※ & ※ 最滿意編舞
-
BLACKPINK - Playing With Fire

※ 名次:第二名
-
今年罕見的重節奏曲風,節奏強烈,頓點明確分明,旋律抓耳洗腦,風格搶眼難忘,尤其Lisa的嗓音與Rap是一大亮點,"Black"那邊真的是太帥氣,不只人亮眼,全身散發出的舞台魅力更是讓我印象深刻,整首歌曲既豐富又充滿個性,最難得的是成員分配平均,是今年新團最讓我滿意的一次回歸,沒有之一。
 

 

----------------------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第二名
-
BLACKPINK - STAY

※ 名次:第二名
-
BLACKPINK出道以來最柔和、平緩的歌曲,主歌很輕柔平順,還帶有一點淡淡的哀愁,本來以為是抒情路線,沒想到進入副歌以後旋律反而變快了,但又不會讓人感到突兀,進入副歌以後讓歌曲多了一種酸甜青澀的氛圍,"LALALALALA"這段隨口哼唱的旋律看似柔順但超洗腦,而且非常順耳。JennieLisa的Rap是畫龍點睛的加分重點,與其說是Rap還不如說是低喃獨白,用一種淡然自然寫意的方式述說著心情,完全融入歌曲的情境當中,不管是唱還是Rap都非常棒的一首歌曲,不得說她們這次回歸的兩首截然不同風格的歌曲真的是神曲,太厲害了!
 

 

-------------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第二名
-
TAEYEON 태연_11:11

※ 名次:第二名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最近煩心事情太多,越來越喜歡這種柔順耐聽的曲風。乍聽之下覺得平淡柔順,沒什麼大重點,可是也因為沒有過多繁雜的干擾,讓歌曲非常耐聽,副歌那段旋律好順耳、好舒服、好好聽,"NANANANA"那段也是既平順好聽且異常洗腦,寫榜至今還沒讓我聽膩,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很喜歡單曲播放的人,當然也很適合深夜聆聽!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