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vMeSVIAAAVE-  

 

依照慣例,歌曲榜會五首五首打在同一篇,除了前三名以外都沒有名次之分,所以先後順序跟名次沒有關係!

 

然後,首圖其實跟內文沒有太大的關係,單純就是我個人的私心這樣XD

 

 

   

最佳非主打歌曲榜 - 第二名
-
MELODYDAY(멜로디데이) - Paint Your Love

※ 名次:第二名
-
※忙內 車熙參與寫詞 
-

 

輕快悅耳的旋律聽來流暢舒服, 整體情緒有起伏,副歌順耳好記,聽過幾次以後就可以跟著哼唱,最喜歡"Oh~beautiful"以及"Oh~wonderful"那邊,是一首好聽且耐聽的歌曲!合音一直是我會主動聆聽且關心的部分,很喜歡他們的合音,彼此嗓音互相搭配,聽起來很舒服!

 

-------------

 

  

最佳非主打歌曲榜 - 第二名
-
Stellar - Cinderella (신데렐라)

※ 名次:第二名
-
※隊長 佳英參與寫詞 
-

專輯裡面最讓我滿意的歌曲,可說是著迷也不為過,聽到前奏的瞬間就知道這是我喜歡的風格,果然整首歌曲沒讓我失望!

 

宛如述說故事一般,淡淡哀愁的前奏好像揭開序幕一樣,一字一句的獨白透露著寂寞與思念,隨著悲傷的主旋律逐漸到了尾聲,這段愛戀也如同最後一句歌詞一樣,沒有答案。

 

必須稱讚Stellar以前的抒情歌都很有水準,這首歌曲有讓我重新找回"就是她們"的感動!

 

-------------

 

  

最佳非主打歌曲榜 - 第二名 ※ & ※ 最滿意歌詞
-
鄭恩地(정은지,A Pink/에이핑크) - Home

※ 名次:第二名
-
溫暖又鼓舞人心的歌詞,搭配上恩地厚實低沉又沙啞的嗓音,讓這首本來就很正面的歌曲多了一種讓人安心、放心的穩重感,加上整首歌曲的情感很豐沛,聽到高音那邊真的覺得很過癮,非常棒的一首歌曲,真心覺得恩地太適合唱這種類型的歌曲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