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9057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留言、或是上FB找我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由於YT影片常常被移除,時常補充影片太費時費力,所以從2018年開始每一篇文章的影片都會以"優美客"為主,如果有特別推薦的歌曲中字才會補上YT版本,不過優美客的影片並不是每一台手機都能直接觀看,推薦用電腦看文章方便很多,造成不便還請讀者朋友見諒,今後還請多多支持團體人才們~※

 

另外,從2017年開始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title  

Dc48NjfWkAEgzNE  

35067475_2171200813162112_647888837279744000_n    

DeWYVuvV4AAEuVT  

DdU6q72UQAIFqBS  

左:珉柱

右:Euna Kim

 

 

DdU6m-NV4AA3Orw  

Dc48OZMW0AAjcEE  

珉柱

 

 

DdU6h2_UQAEvk0J  

35476802_2176575035958023_1547389447308312576_n    

Euna Kim 

 

 

 

KHAN的出道,對我來說絕對是今年最重要也最感動的事情之一

 

 

相信有關注韓樂圈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THE ARK這個被譽為解散最可惜的新團,THE ARK剛出道就以堅強、穩定又帥氣的表演實力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她們不只跳起男團的舞蹈帥氣十足,戶外演出的現場實力更是讓人驚艷,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團,也非常非常看好她們,那陣子更把她們每一場戶外演出的影片反覆看了無數次,完全不會膩。可惜...之後的事情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了,團體莫名其妙被迫解散,粉絲們則是驚愕不已......但即使團體解散了,成員們私下依然常常聚在一起,每次聚在一起都還是會喊著"THE ARK"的問候口號跟粉絲們打招呼,雖然團體解散但完全可以感覺到她們之間的好感情,她們的團魂真的讓我很感動...不過團體解散以後這五人的演藝路都走的很坎坷,讓粉絲們十分心疼 QQ

 

 

311q4v5  

THE ARK

 

從左到右分別是:

有珍(主唱)

Jane(忙內、副Rap)

Halla漢拏(門面、跳舞,現在UNI.T繡智)

珉柱(隊長、主舞)

Yuna Kim(主Rap、團體解散以後用本名Euna Kim活動)

 

 

 

 

Euna Kim確定從《THE UNIT》落選以後,我本來很擔心又要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她了,結果立刻就看到她跟珉柱要重新組團的消息,真是太振奮人心了!!!

 

 

THE ARK這一團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們的團魂永不滅,即使彼此不在彼此身旁了,但她們對彼此的關心卻都讓粉絲覺得這一團並沒有消失過。說起來真的很奇妙,這一團老實說成員相處的時間也並不是很長(畢竟才剛出道就被迫解散了...QQ),但成員彼此間的情誼卻遠遠超過一般新團,這五人展現出來的羈絆是非常強烈的,我想或許就是因為如此,這一團才能久存粉絲心中吧!

 

 

想用這一篇文章,祝福THE ARK的五人都可以過得開心順利! 

 

 

 

那麼進入正文吧!

 

 

 

  

 

  

  

先說結論:我非常喜歡這支MV!

 

 

朦朧、唯美帶點迷幻的氛圍,使兩人的關係蒙上一層神秘面紗,也營造出那種明明想知道對方的想法但想問但又不敢問的著急、不安定情緒,而兩人與彼此跳舞的互動不只精彩帥氣,我覺得是這MV非常關鍵非常重要的橋段,這互動不只展現出兩人對彼此的關心與心靈相通的默契,也讓兩人的關係往前邁進一步,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更有種眼中只有彼此、"只為你一人跳舞"的意味,然後自然散發出的粉紅氣泡更是增添甜蜜氛圍,這閃光實在太過閃耀刺眼,完全可以感覺到兩人之間的深厚情誼,其實從追THE ARK時期就很想說了,你們兩個閃屁啊快給我在一起啊!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兩人對舞的畫面,不只甜蜜而且很美好,其實本來以為上舞台打歌也是只有兩人的甜蜜世界,所以看到旁邊一堆舞者的瞬間其實感到很失望,雖然只有兩人的話整個舞台或許感覺空曠,但我私心覺得這首歌、這首歌詞、這支MV的一切就是應該只讓這兩人與彼此互動才是最完美也最完整的,舞台上多了任何一人都是...嗯...破壞只屬於兩人的世界的感覺 XD 

 

 

剛聽預告就非常期待這首歌曲的完整版,果然也沒讓人失望,流暢順耳的旋律,耐聽度驚人,從歌曲剛出來一直聽到現在都不覺得膩,加上洗腦而且很抓耳的"and U woo woo woo woo"、"빙빙빙빙빙"讓人忍不住跟著哼唱,這首歌曲不只好聽而且副歌部分很朗朗上口,兩人的聲線意外地適合,合音好聽,小細節展現出來的的默契十足,歌詞部分更是直白,作為兩人重新組團的出道曲,我覺得非常棒,也非常適合兩人,我覺得這兩人命中注定就是要當彼此的支柱,THE ARK解散以後兩人經歷了好多好多,但最後繞了一大圈依然選擇與對方攜手邁進,我覺得一切的一切就是命中注定,真的非常高興公司給兩人這首好聽的出道曲,也希望能趕快看到兩人回歸! 

 

 

DeK1FePV0AAohOB   

DeK1KJbV0AA3lxM   

DeaMmKwUQAAHmU5  

Da-94G8UMAcpGfN   

 

總結:無論是擅長的領域還是個性都很互補的兩人,能重新看到兩人組團真的是太好了,期待兩人往後的作品! 

 

 

 

 

以下滿分10分

 

 

 

MV:9分

 

 

 

主打歌曲:9分 

 

 

 

 

服裝:6分

 

 

 

造型:5.5分 

 

 

 

珉柱唱歌方面進步很多:10分

 

 

 

希望下次能聽到Euna的Rap:10分 

 

 

 

如果以後能用類似下面這首的風格回歸就好了:10分

 

 

 

 

KHAN恭喜出道:10分

 

 

PS.因為有朋友在問所以在這邊回答,THE ARK全體我都很喜歡很喜歡,不過我的本命是Euna Kim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