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775_org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DCfxBVNUwAAI700   

從左到右:玟星、瑟琪、SOMI、Yoo A、柳洙正、金昭希、D.ana

 

 

上一篇有簡單介紹過全體成員了,這一篇就放上個人照吧!

 

 

170420IdolDramaOperationTeam-MoonByul  

玟星 (MAMAMOO)

 

170420IdolDramaOperationTeam-SeulGi  

瑟琪 (Red Velvet)

 

170420IdolDramaOperationTeam-KimSoHee  

金昭希 (I.B.I、C.I.V.A)

 

 

170420IdolDramaOperationTeam-D.ana  

D.ana (SONAMOO)

 

 

170420IdolDramaOperationTeam-YooA  

Yoo A (Oh My Girl)

 

170420IdolDramaOperationTeam-Sujeong   

柳洙正 (Lovelyz) 

 

 

170420IdolDramaOperationTeam-Somi   

SOMI (I.O.I、Unnies) 

 

 

 

作詞作曲編曲 By振永(B1A4)玟星、D.ana參與寫Rap詞 

 

 

 放上舞蹈版 

 (依照影片縮圖,從左到右分別是:玟星、洙正、Yoo A、SOMI、瑟琪、金昭希、D.ana)

 

這首歌曲是先有舞台影片才出音源,我從第一次看完舞台影片就非常期待音源,覺得舞台好看,每個成員的分配也蠻平均的,就是運鏡悲劇,所以只好期待音源 XD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前奏剛下就營造出歌曲氛圍,主歌就已經勾起我的興趣,而副歌又比想像的還要順耳好聽,主副歌之間流暢、一氣呵成,重複播放多次聆聽也不覺得膩耳,搭配上兩段各有特色的Rap,讓歌曲增添層次,最重要的是成員分配的蠻平均的,每個成員都有分配到段落,不會有某幾人被冷落的情形,所以我覺得這首歌曲真的很適合當主打歌!而且絕對是值得讓粉絲花時間多次回味的歌曲! 

 

平心而論,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曲,尤其是這首歌曲很搭洙正的嗓音,所以我特別喜歡聽她的部分!不過當然也有覺得可惜的地方,雖然分配蠻平均的,但除了洙正以外的唱歌Line就沒能發揮自身的嗓音特色,瑟琪、Yoo A、昭希本身都是會唱歌的人,所以多少覺得有點遺憾。這首歌曲並沒有特別主打洙正,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洙正的嗓音本身就適合這首歌這樣,希望往後的歌曲可以聽到其他成員的嗓音特色! (至於SOMI,定位其實有點尷尬,XD 

 

而兩個Rapper沒什麼好說的,都有發揮個人特色,只是如果有機會讓D.ana發揮她的超低Man嗓就更好了,算是我這粉絲的小小心願這樣 XD 

 

 

DCDi7uDVwAAqskQ   

DCDi7uBUMAAXWdN   

DCSlPZIUMAA_5Vt  

DCDi7uEV0AAZw1h  

 

 

總結:分配平均,歌曲好聽,目前的兩首歌曲都讓我挺滿意的,希望歌曲品質可以持續保持下去!

 

 

 

以下滿分10分

 

 

 

歌曲: 8分

 

 

 

洙正的音色:8分

 

 

 

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瑟琪:8分

 

 

 

想聽成員們的創作:10分

 

 

 

少女心振永:10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