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YooA

 

張叡恩

 

Dreamcatcher 

 

Kassy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YooA
名次是:第三名?
-


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有種回到OMG剛出道前幾年時的感覺,那種遊走在異想國度與現實之間的,充滿奇幻、新奇的奇妙旅程,我其實很喜歡OMG那時候的風格!


Abracadabra這旋律貫穿著整首歌,非常抓耳、好記而且異常洗腦,我剛接觸這張專輯的時候只不過聽了幾次,接著這句旋律就會很神奇地自動在腦海浮現,但是挺耐聽的,歌曲本身也流暢,是一首讓我意外喜歡的收錄曲!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張叡恩 (CLC)
名次是:第二名

-
「 只要用盡全力呼喊的話,就能響遍整個世界的 」


“ 致敬美人魚童話,就像美人魚願為心愛的人化成泡沫一樣,

我也為我很喜歡的舞台,做好願化成泡沫也無妨的心理準備。”


身為一個從出道就追CLCCheshire,身為一個本命叡恩Cheshire,我真的很難形容當初看《GOOD GIRL》看到叡恩這個SOLO舞台到底有多感動...


叡恩一直對自己的嗓音沒什麼自信,尤其是唱歌這一塊更是她的心魔,原因就是當時CUBE居然有人直接跟她說妳唱歌不好聽你負責RAP就好,讓她因此沒了信心,我覺得身為一間公司這樣打擊自家的孩子真的是很要不得的事情...


但是為了推廣CLC,為了獲得機會,也為了突破自我,叡恩選擇用唱歌的方式完成節目最後一個舞台,而且展現出來的實力以及穩定度真的進步好多好多,我真的是邊看眼框邊泛淚,而且居然還是這種比較柔情抒情的歌曲,這首歌平心而論真的是一首好聽的歌曲,謝謝叡恩帶給我們粉絲這麼好的歌曲跟表現,能看到你突破成長真的太好了,叡恩我愛你嗚嗚嗚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一名
-
Rap製作 By 多美
合音 By 始娟
-
應該是Dreamcatcher眾多歌曲裡面最搖滾樂團的歌曲,甚至看到不只一個粉絲說這首歌讓他們想起聯合公園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居然可以看到這種天神樂團的名字出現QQ


非常喜歡她們手拿小型擴音器製造出"聲音被包覆住的效果"這個創意,雖然這創意並不是獨創的,但在韓團似乎不常見,依然有著讓人驚呼、耳目一新的效果。第一次聽音源的時候還想著這個包覆住的聲音真有意思,看了現場影片發現居然是拿小型擴音器,當下就有種"原來如此!"恍然大悟的驚喜感,覺得這編排真的非常有意思,即便這首歌的舞台只是站著唱,但依然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點,真不愧是Dreamcatcher,每次看著這舞台內心總是出現這個想法


這首歌簡單來說就是非常過癮、爽快,節奏感強烈,一字一句都很帥氣,聽起來非常直率灑脫,我最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最後始娟那長達25秒的"Woah",那一整段聽起來非常非常痛快,心中任何煩心的陰霾都被一掃而空,那種逐漸開朗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但這首歌絕對是我今年聽最多最多次的歌曲,在我心中是有如年度神曲一樣崇高的地位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Kassy
名次是:第一名
-
Kassy 參與寫詞
-
對不起每次到了Kassy我就詞窮了,因為Kassy的歌真的好聽到我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說明...


總之,聽就對了,真心的 QQQQQQ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