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本月少女

 

Ailee & SLEEQ

 

Dreamcatcher

 

Kassy

 

 

20210113_051235.jpg

Dreamcatcher 四周年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本月少女


名次是:第一名
-
本月少女出道這麼多年來我最喜歡的收錄曲沒有之一,神曲。


我心中的本月少女的主打歌神曲 - Butterfly,收錄曲神曲就是這首了,兩首的好聽程度是完全超乎我預期的,真的非常好聽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Ailee & SLEEQ


名次是:第一名
-
Ailee、SLEEQ 參與寫詞
-
《GOOD GIRL》這節目眾多歌曲裡面我最最喜歡的一首歌,當初看舞台的時候就直接被Ailee唱哭,Ailee那富有感情的歌聲直接唱到我的心坎裡,搭配上SLEEQ感性的Rap讓歌曲情緒更加豐富,情感層層堆疊之下居然還來個合唱團的合音,哇那一段實在是好聽到爆,真的是神曲啊...這首歌真的...真的太神了...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二名
-
歌詞 By Ji U
Ji U參與作曲以及編曲
合音 By 始娟

我關注這麼多團體成員的創作曲當中最喜歡的前幾名


我自己是將這首歌當成第三首Fan Song(飯歌),因為Ji U曾經說過為了森尼們正在寫一首歌,而且歌詞可以感受到她對森尼們充滿了珍惜、思念以及感謝這些真誠的心意,讓身為森尼的我看的是既感動又不捨,心裡想著一定要幫Dreamcatcher付出些什麼,我相信Dreamcatcher森尼們的心意與羈絆是雙向的,所以這種心情是非常強烈的


第一段柔和又緩慢,旋律非常優美,沒有過多的音效,可以清楚聽到成員們的聲音,以及正在醞釀的情感。第二段開始有了起伏,前面醞釀的情緒慢慢地湧出來,歌聲中可以感受到每個成員真誠的心意,我自己聽完的感覺是覺得還有一點哀傷跟急切的情感,有種"我們至今帶給森尼們的還不夠多,想做的更好"的心意。這首歌作為Ji U的第一首作品,我感到非常驚豔,旋律其實很簡單,但是歌曲中蘊含的情感是非常豐富且多層次的,真心謝謝Ji U寫了這麼一首優美的歌曲給森尼們,謝謝你Ji U,謝謝你們Dreamcatcher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Ailee


名次是:第一名
-
Ailee的歌聲真的非常好聽,她唱起抒情歌的情緒總是一波一波襲捲過來,副歌的"I love you,i need you,i love you"那一段的情緒波動直接抓走我的思緒,那一段"Woo~"更是動聽,這首歌真是,真的好好聽...QQQQQ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Kassy


名次是:第一名
-
Kassy 參與寫詞
-
收錄曲榜單最後一首就是Kassy了。


每年好聽的歌曲有好多好多,但我好像不知不覺中習慣讓Kassy當壓軸,或許是因為她每年的歌曲都很有水準,也或許是因為她的歌聲非常迷人,真心覺得深夜時分聽Kassy的聲音非常撫慰人心


最最喜歡副歌的"밤~"以及"날~"這幾句的尾音,太好聽了我的天...趙英秀Kassy真的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製作人與歌手的組合之一,太神了這組合...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