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本月少女

 

 

Weki Meki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本月少女


名次是:第三名
-
其實這首跟Voise是同一首歌,只不過Voise是韓文版,這首是英文版,為了避免被說用同首旋律佔榜所以我只挑了有拍MV的英文版來說,但其實兩個版的名次是一樣的


最一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很喜歡這種輕快柔美的旋律,很悅耳且抓耳,節奏點好抓、容易跟著哼唱,真的是越聽越喜歡!韓文版是有舞蹈的,但說實話這首歌搭配舞蹈一起看以後總覺得歌曲好像"變慢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感覺有點微妙,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純聽音源而不是搭配舞台一起看XD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Weki Meki


名次是:第二名?
-
池秀娟 參與作詞作曲
-
文字無法形容我對這首歌的喜愛,早在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已經很開心地推薦給幾個朋友了,可以想見我對這首歌的熱愛


整體旋律是輕快的,但是到了副歌以後稍微柔情一點,副歌的旋律很好聽,抓耳且好記,而且很耐聽,秀娟的作品比我自己預料地還要滿意,會期待他的後續作品的!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