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QLHiSU0AALhV2.jpg

 

 

此系列是2021年正式展開的全新企劃,是Dreamcatcher主唱 - 始娟專屬的系列,會慢慢把她所有翻唱過的歌曲做個介紹,此系列會一直寫下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唷!

 

其他人才的Cover影片也是會寫的,會統一放在每年度的Cover系列那邊,請其他人才的粉絲們不用擔心!

 

 

D3prCvYUYAgj5s5.jpg

D4QLFkNVUAEziV2.jpg

 

 

照慣例先來聽聽原唱的版本

 

這首歌曲應該是EXO最知名最經典的主打歌曲之一,連我這個讀者們都知道沒在關注男團的人都有聽過了,更別說對於有追韓男團的粉絲們肯定是耳熟能詳!

 

要先跟粉絲們道歉,因為我真的很不熟男團的關係所以一個成員也不認識,但是看完MV以後對編舞印象很深刻,很帥氣來著!

 

 

 

 

接著來看看始娟的版本

 

始娟最經典的翻唱之一,是這個節目所有表演舞台裡面觀看次數第二高的。唱出有別於原唱的味道一向是翻唱歌曲時最困難也最難得的,她把這首由EXO眾多成員一起唱的歌曲唱成屬於自己一人的搖滾版本,是廣受粉絲與觀眾們喜愛的一大主因,而這首翻唱也是她眾多翻唱裡面我最喜歡的前幾名!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舞台的時候是有點小失望的,因為我本來以為她打算跳舞,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是站著唱。但是她的改編非常有意思,真的跟原版是不同味道,而且她的氣場強烈,獨自一人也沒有被舞台吞噬,反而流露出自信,看向鏡頭的眼神帶著殺氣很是帥氣!說實話這首沒有出音源真是太可惜了,因為我真的越聽越喜歡這首搖滾版本,真不愧是始娟經典翻唱之一!

 

 

D3OucW2UgAYwaIk.jpg

D4QLCWgUYAETDy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