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mAFKiWEAE_q2z.jpg

Cover文是綿羊窩2018年展開的全新系列,會想寫這系列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很多人才私下翻唱的歌曲質感都很好,希望沒有追團的讀者也能聽到這些好作品以及了解更多人才,所以就創了這個系列!

 

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多多支持每個人才!如果有想看的Cover文也可以留言推薦給我,只要我覺得不錯就會寫!

 

weverse_post_970ec5db4534468aa9308807d294205b355.jpg

Monday是新團Weeekly的主唱,是APINK的師妹

 

 

在開始聽原唱的版本以前想先說明一下,《Fly Me To The Moon》這首歌原本是叫做《In Other Words》,是一首華爾滋舞曲,後來被改編成了現在的《Fly Me To The Moon》。有關於這首歌的故事在維基百科解說得很詳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去看看,在這邊就不詳談了

 

 

 

非常輕快、跳躍生動、充滿活力的歌曲,旋律簡單好記卻很有韻味,難怪是一首眾多歌手喜歡翻唱的歌曲

 

 

 

接著來聽聽Monday的版本

因為身旁有個朋友是Weeekly出道就在追的粉絲,所以我也很自然地從出道那時就在關注這團,其中首要關注對象當然就是身為主唱的Monday

 

一直讓我感到可惜的是Weeekly目前走的風格是清純有活力的,歌曲本身沒能聽到太多Monday的音色與實力,而且她的穩定度也還需要加強,時穩時不穩的,是我關注的新團主唱裡面讓我比較擔心的孩子

 

所以,我非常高興她翻唱了這首歌曲,充分地展現了她的音色,聽起來有魅力且有韻味,值得細細品嘗

 

穩定度方面也是讓我備感欣慰,從最一開始"Fly Me To The Moon"的"Fly"從低到高,聲音控制得很不錯,整首歌曲有一段特別低的段落(莫約2分開始的那一段),同樣唱得不錯,雖然有些假音稍嫌不穩,但瑕不掩瑜,整體聽起來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特別想為了這首翻唱寫文章!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