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DhZvyVIBAsPQu.jpg

Cover文是綿羊窩2018年展開的全新系列,會想寫這系列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很多人才私下翻唱的歌曲質感都很好,希望沒有追團的讀者也能聽到這些好作品以及了解更多人才,所以就創了這個系列!

 

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多多支持每個人才!如果有想看的Cover文也可以留言推薦給我,只要我覺得不錯就會寫!

 

Ezumr6_VcAA2405.jpg

EzumtDTVUAIM_l-.jpg

 

SWAN是新團PUEPLE KISS的忙內兼主唱,有著低沉、渾厚又獨特的好嗓音,是個天生的歌手,也讓她未來成長之路備受矚目

 

 

 

首先,來聽聽原唱的版本

 

 

這是一首由Martin Garrix這個世界知名的DJ製作然後Dua Lipa演唱的歌曲

 

要先跟兩人的粉絲道歉,我是先聽了Cover版本才接觸原唱的,由於我沒有聽電音的興趣所以是因為這首歌才知道Martin Garrix的。事後查資料發現Martin Garrix這個DJ不只年輕還超厲害,我有眼不識泰山

 

但...也因為電音並不是我喜歡的風格,說實話我還很討厭任何吵雜的人事物,所以先聽了翻唱以後聽原唱第一個感想就是:原來這首原曲居然是電音!!? 那個當下真的太驚訝了

 

我很喜歡歌曲本身的旋律,但我實在是很難接受電音這風格,尤其音符跟律動好像在跳動似的節奏難以掌握,所以這首原曲我實在沒辦法多聽幾次,再次跟兩人以及喜愛這首歌曲的粉絲說聲抱歉,但是歌曲旋律我真的很喜歡!

 

 

 

 

 

接著來聽聽SWAN的版本

 

SWAN雖然才出道沒幾個月但已經唱過不少歌曲,而這首Cover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喜歡到忍不住想寫文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XD

 

SWAN這獨特的嗓音很適合唱西洋歌曲,這首歌有非常多"Woo~~~"的橋段,尤其適合她這低沉、成熟、滄桑的音色,覺得這首選歌選的很好,唱得也很棒,加上歌曲旋律本身好聽,我第一次聽就深深著迷了

 

當然唱的部分還是稍微有一點點可以更好的地方,像是歌曲中大量的"Woo~~"挺考驗氣長的分配以及換氣的時機,在3分42秒左右有非常非常短暫的一瞬間感覺音準有一點點跑掉,雖然真的只有那短暫的一瞬間,整體來說不影響聽覺,所以瑕不掩瑜我覺得這首Cover真的很值得再三聆聽!

 

 

 

Ezumu91UUAQ_MHO.jpg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