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Cover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宇宙少女 Chocome

Sera 世羅

KARD 全志佑

CLC 承姬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宇宙少女 小不點
翻唱歌曲:BoA - No.1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
-
直接說重點,Luda比預期地唱的好,夏天秀彬低於我的預期,小多榮真的進步良多!秀彬也不是唱不好,但有些低音處理的不是很漂亮,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當天狀況不佳,有一點小遺憾。但是多榮太carry了,非常穩定而且最後轉音收的很漂亮,Luda真的比預期中唱的好,兩人加分加很多,如果這首只有Luda跟小多榮唱搞不好會有名次(?
 
雖然看起來評價好像有點慘烈,但其實整體聽起來是很平順的,很難得聽到BoA這首改編成樂團風格(也可能是我聽太少),我其實挺喜歡這版本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Sera 世羅
翻唱歌曲:本月少女 真率 - Singing in the Rain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一名~第三名
-
今年的神翻唱之一
 
世羅翻唱她本月少女本命 - 真率的個人歌曲,但是一個不小心唱得比原唱好聽,真是太糟糕了XDDD
 
這影片只有一個感想:點進去就對了拜託快點進去。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KARD 全志佑
翻唱歌曲:Chris Brown - Take You Down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三名
-
志佑底迪在GOOD GIRL個人舞台表演的歌曲,其實是10人裡面最讓我喜歡的幾個舞台之一,霸氣的氣場,穩健的唱功跟撩人的舞蹈,尤其是中間雙人舞蹈那邊真是讓人看得心花怒放,整體舞台編排的很好,可以看出有用心,不管是現場表演的影片還是練習室影片都看很多次(心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CLC 承姬
翻唱歌曲:Maroon 5 - Memories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一名~第二名
-
聽到嗓音出來的瞬間我就莫名眼眶泛紅了...哇這...好好聽啊...ㅠ ㅠ
而且超級適合現在這種天氣跟時間點...ㅠ ㅠ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