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Cover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Dreamcatcher 祉攸

Dreamcatcher 始娟 & 裕賢

WEEEKLY 申智阭

STAYC Sumin

CLC承姬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Dreamcatcher Ji U
翻唱歌曲:Stephanie Poetri - I Love You 3000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
-
捕夢第一個出擊的是音色細柔的隊長兼門面 - Ji U,其實他的Cover我最喜歡的是她女扮男裝帥死人的Honesty,可惜那是去年的事情了嗚嗚,沒能公開完畢真的是遺憾嗚嗚
 
這首Cover整體來說很柔順,很適合她的音色,畫面又好看到不行(我才不會說有時候盯著畫面看一看都忘記歌曲唱了什麼呢#),雖然我不太喜歡這麼平順的旋律,但因為很適合她的氣質所以還是推薦上來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Dreamcatcher 始娟 & 裕賢
翻唱歌曲:Maroon 5 - Sugar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
-
裕賢唱的很難過,我也聽得很難過,相較之下始娟的低轉高技巧還是好得多,如果這首只有始娟唱應該會有名次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WEEEKLY 申智阭
翻唱歌曲:Ariana Grande - Be Alright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
-
這首歌挺適合她的音色的,但是最可惜最可惜的地方就是這Cover實在是太短了,整個影片扣除前後音樂剩沒多少時間,這孩子還唱的都不是能展現實力或是技巧的地方,有種"我有唱了喔可是我什麼都沒展現喔"的微妙感覺,我個人是比較希望可以把整首歌翻唱完的,因為我還聽到更多她的聲音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STAYC 隊長SuMin
翻唱歌曲:Lizzo - Juice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四名~第五名
-
先說明一下,嚴格來說STAYC出道的時間點不是今年的榜單範圍,但因為這首Cover等到明年就過期了所以還是先放出來,反正今年的榜單算是整理性質影響應該不大
SuMin這低音嗓真是深得我心(忙內J也是),而且顏好像也是(?)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CLC 承姬
翻唱歌曲:太妍 - 사계(Four Seasons)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三名~第四名
-
太妍IU的歌曲真常被女團翻唱,尤其是IU,今年Cover榜單內居然有好多首一樣的IU歌曲(還沒公開),真的深受女團喜愛(?
 
承姬自己的頻道完全深得我心,翻唱都有水準,我又要默默擦淚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