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Cover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Sera 世羅

WEEEKLY 昭垠

LOVELYZ 叡仁

Rothy

Kassy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Sera 世羅
翻唱歌曲:Dreamcatcher - Deja vu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
-
前天聽世羅翻唱本月少女的歌曲,今天來聽聽她另外一個愛團的翻唱。可以發現這首歌真的不好唱,最一開始始娟part的低音跟中後面依然是始娟part的高音都沒有唱好,但是除了始娟part以外其實整體改得還ok,真的很難得看到有人翻唱這首,世羅多美果然是真愛😂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WEEEKLY 昭垠
翻唱歌曲:Sia - Chandelier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第五名?
-
感覺有一段時間沒聽到新人翻唱這首歌了,內心抱著期待點進去,發現唱的還OK,雖然缺點一樣是影片好短,但這影片可以聽到的資訊還不少,音色、低音、尾音穩定度、聲音飽和度,由於這首歌本身就難唱,我覺得整體算是中規中矩,如果昭垠嗓音更厚實一點唱起來會更適合一點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LOVELYZ 叡仁
翻唱歌曲:Lucia - 부디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第五名
-
首先,我個人是挺喜歡Lucia的部分歌曲的,所以我同樣是抱著期待點進去,叡仁的音色唱起這首歌曲我覺得很適合,說實話比我預期地唱得還不錯,有點意外(#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Rothy
翻唱歌曲:伯賢 - UN Village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五名
-
Rothy有點迷幻帶點微醺的嗓音唱起這種輕快的旋律總是有自己的味道,雖然她的音色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但有時候聽聽不同的風格還是很有意思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Kassy
翻唱歌曲:Sam Smith - To die for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二名~第三名
-
夜深了,最後來聽聽Kassy結束一天
 
Kassy的翻唱一直是韓樂歌手裡面我心中最滿意的名單之一,她的嗓音唱起英文歌真的太好聽,有點低沉有點厚但又不過多,聽起來沒有壓力,她本身也很會選曲,深夜時分隨便選一首歌曲都很迷人,這麼多年過去了Kassy在我心中依然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之一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