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Cover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OH MY GIRL YooA

fromis_9 瑞淵

LOVELYZ 柳洙正

STAYC 朴蒔恩

Dreamcatcher 始娟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OH MY GIRL YOOA
翻唱歌曲:IU - eight(에잇)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二名~第三名?
-
其實這首歌大多數的翻唱版本都是這種很清新很明亮的,但因為歌曲本身好聽,只要音色適合請不要太過炫技的話都可以唱出不錯的成品,YOO A這首翻唱就很好聽,畫面也好看,應該是所有翻唱這首歌裡面我數一數二喜歡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fromis_9 瑞淵
翻唱歌曲:Camila Cabello - Liar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五名?
-
瑞淵好像挺喜歡這類型的歌曲,她本身的實力沒什麼大問題,所以雖然我沒有追團但我私下挺期待她每次的翻唱,內容都不錯,如果她可以更常翻唱就好了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LOVELYZ 柳洙正
翻唱歌曲:伯賢 - UN Village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三名
-
LOVELYZ今年所有翻唱影片裡面最讓我喜歡的
 
由於洙正的嗓音本身就很特殊,在一定程度之內侷限了她可以選的歌曲,雖然有不便之處,但優勢就在於她挑選的歌曲大多數都很適合她的煙嗓,聽起來特別有感覺,這首歌曲被她唱的真的好像走在陌生鄉村一樣有點神祕但又有點慵懶那種意境,請原諒我不知道如何表達,但我真的很享受在她的歌聲中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STAYC 朴蒔恩
翻唱歌曲:Anne Marie - 2002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三名?
-
這首也是很多人喜歡翻唱的歌曲,這種很多人翻唱的歌曲要唱出自己的特色除了天生條件好以外就是需要花點心思,而蒔恩天生的音色很適合這首歌曲,聽起來青春洋溢但聲音是有厚度跟力道的,這表現不太像是新人。我覺得她的音色很適合唱西洋歌曲,希望現在出道以後可以翻唱更多歌曲,我是真的很期待這團的表現啊啊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Dreamcatcher 始娟
翻唱歌曲:Crystal An(안수정) - Blind Days (王之逆襲OST)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二名
-
(強烈建議開啟中文字幕看歌詞)
 
這是始娟祝賀王之逆襲這手機遊戲1000日的翻唱影片,最一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非常好聽,找半天才終於找到原唱是誰,其實希望王逆可以把原唱者的名字打出來,因為不少人都以為始娟是原唱來著
 
一直很猶豫這影片要何時丟出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我是個喜歡有節奏歌曲的人,這歌本身就打中我的點,加上很適合始娟這搖滾嗓,真的是又帥又好聽,非常遺憾始娟沒有整首唱完,所以才落在第二名(氣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