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Cover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宇宙少女 雪娥 EXY 秀彬 多願

Dreamcatcher 秀雅

fromis_9 池原

Blue.D

Dreamcatcher 始娟

Kassy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宇宙少女 雪娥、Exy、秀彬、多願
翻唱歌曲:소유&권정열 - 어깨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五名?
-
首先,我一定要丟出我的疑問,就是秀彬今年的音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宇少今年的Cover應該有8成都有秀彬,但因為她的音準的關係那些影片通通不能用,當然有時候Exy唱歌時的音準也很不妙,聽著這兩人唱歌真的讓我忍不住懷疑人生
 
或許有人聽完這影片會說:嗯?不會啊還不錯啊
 
廢話,因為不好的已經被我挑掉了#
 
完全不敢回想起我是如何聽完那些宛如車禍一般的翻唱的,想起來真是噩夢,我是真的越聽越困惑,新團主唱都唱得比較好
 
其實這四人還有翻唱另外一首歌的,但很可惜雪娥多願的好表現也拯救不了兩人的音準......請振作一點好嗎兩位,你們的實力可不是只有這樣啊!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Dreamcatcher 秀雅
翻唱歌曲:Billie Eilish - COPYCAT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一名~第二名
-
~~編舞 by 秀雅~~
-
*請開啟中文字幕*
 
本來想很壞心地把這影片留到最後一個丟的,可是擔心各位男士們睡不著覺(?),還是早點丟出來好了,真是貼心
 
光看這縮圖這麼辣,還不點進去嗎?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fromis_9 池原
翻唱歌曲:Lady GaGa - I`ll Never Love Again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二名
-
應該是這幾年我聽過的翻唱曲中最長的一首,幾乎長達5分鐘的歌曲,但是聽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冗長,歌曲的情緒起伏掌握得很好,也並沒有任何突兀而導致出戲的地方,真的唱得很不錯,老實說比我預期好太多了,至少比去年的Speechless還要加分!這首也是一首很適合深夜聆聽的歌曲,特別有感觸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Blue.D
翻唱歌曲:Beyonce - 'Halo'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二名~第三名?
-
好一陣子沒聽到這首歌曲的翻唱了,腦海中突然浮現很多回憶是怎麼回事QQ
 
通常Beyonce的歌曲有非常大可能性會默默變成高手們比拚高音的對決,雖然聽的當下會很驚豔,但其實那些影片都不耐聽。本來以為這首也是一樣,沒想到Blue.D把這首唱成很空靈很舒服的版本,搭配上她的轉音技巧,很好聽而且耐聽多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耐聽的歌曲,可以重複聆聽才是真理!(而且長的又可愛)(?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Dreamcatcher 始娟
翻唱歌曲:Paul Kim & 請夏 - Loveship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二名
-
手上那隻兔子就是Fly High MV中她手上那隻,不管是Fly High還是這影片那隻兔子都是她的好夥伴(?),沒想到居然還被保存著,可是變得有點破破爛爛欸始娟請好好愛惜它好嗎
-
應該是始娟翻唱的第一首男女對唱情歌,而且還是很深情的那種,可以聽到一向走搖滾路線的始娟不同的詮釋方法。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Paul Kim這類型的嗓音,但這首歌唱的真好,當然原唱的請夏也唱得很好聽,是一首有帶給我驚喜的翻唱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Kassy
翻唱歌曲: Sasha Sloan - Dancing With Your Ghost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絕對是第一名
-
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Kassy唱英文歌可以這麼好聽呢...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