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Cover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Dreamcatcher 秀雅 & 始娟

LOVELYZ BABYSOUL

Weki Meki 秀娟、Elly,有情

fromis_9 采映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Dreamcatcher 秀雅 & 始娟 夫妻檔
翻唱歌曲:金蓮子 - 블링블링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
-
憂鬱的星期一晚上嗨起來嗨起來!
 
先說好,入圍的原因並不是喜歡這首歌,而是這影片實在太歡樂太好笑了XDD 看到評論說誰讓兩個喝醉的大叔進來的真是笑死我了XD 但重點是兩人在玩樂的同時居然還唱得好,除了有些地方笑場以外嗓音是很有力量的,高音不只有力量還很穩,所以這影片在需要轉換心情的時候非常好用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LOVELYZ BABYSOUL
翻唱歌曲:IU - 에잇(Prod.&Feat. SUGA of BTS)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純入圍
-
終於要開始慢慢出現這首歌曲的翻唱系列了,IU這首歌應該是今年最多女團翻唱的,最一開始本來想找一天全部丟上來的,但仔細想想這樣應該會有其中幾個翻唱直接被略過沒人關心,還是分天慢慢丟好了
 
雖然我喜歡阿魂,但阿魂這首翻唱應該是今年翻唱這首歌曲的影片中我最不滿意的。其實整體都不錯,就是進入副歌的那段高音有種莫名的暴衝感,聽覺上不太平衡讓我直接出戲,這是很可惜的一點。然後就是這個影片,怎麼說呢...明亮到很不真實,不知道是不是後製上出了問題,不只聽覺不平衡連視覺上也飽受困擾,真的有點可惜 QQ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Weki Meki 秀娟、Elly、有情
翻唱歌曲:SUNMI - pporappippam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四名~第五名?
-
因為三人的音色挺相似的,所以這首歌聽起來意外地很流暢跟上耳,換人唱的時候並不會有落差,非常適合單曲循環播放然後去忙別的事情,聽起來毫無違和,應該是我開始聽今年度Cover以後播放最多次的歌曲之一,因為聽起來真的很順,很適合各種時候聆聽

 

 

2020年度綿羊榜 - Cover榜 (今年不排名)
翻唱者:fromis_9 采映
翻唱歌曲:太妍 - Rain
如果有排名的話,名次可能是:第五名?
-
真是美好的畫面
不是,我是說,真是美好的歌曲
-
認真評論,覺得她詮釋的還算不錯。這首歌在那一年也曾經是眾多女團喜歡翻唱的歌曲,但我看過不少想炫技的版本,或是低音下不去唱得很痛苦我也聽得很痛苦的版本,所以對於采映這個"在能力範圍內做到好"的詮釋版本反而是很喜歡的,因為聽起來是舒服的,同樣也是我很常re的翻唱之一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